蛋黄蹦蹦不流心

一百零八线乙女写手
偶尔摸鱼
感谢每一个点击关注的你

【全职男你】我想劝你来一刀 16—19

#严重ooc# #强迫症整形科医生X大小眼电竞选手#

#个人脑洞 借梗请注明w虽然我觉得没人借吧哈哈哈#

#尽量日更 欢迎评论#

#想要小红心♥️和小蓝手#

16

十二点,正是吃饭的时候,你站在微草食堂门口左右看看,下意识的感叹了句:“这些孩子真绿啊。”说完才意识到这群绿小子的头头还在自己旁边站着,悄悄瞄了王杰希一眼见他非但没有不悦反而微勾起嘴角这才安心下来,“绿点儿不好么,我们电竞选手天天对着电脑,偶尔看看队友还护眼不是。”王杰希话音刚落就听你“噗哧”一声,你快走两步到他面前佯装仔细的打量着他,装模作样的边抚下巴边点点头“不错不错,这王队只要看一眼我这视力就能从4.5跑到5.0。”说着还垫脚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膀,他无奈的笑笑,食指轻点了你的额头“别贫了啊快找地儿咱吃饭了”

17

王杰希带你坐到一个靠窗的位置,打开你准备的便当故意发出很夸张的感叹“天哪!这也太豪华了快让我看看!宫保鸡丁!红烧肉!还有个啥!拔丝红薯?失敬失敬原来您就是那中华小当家!”你托着下巴看着王杰希浮夸的演技,“那你是梅丽么”他佯装思考,“也不是不可以,那我就是你料理开发路上的缪斯呗。”闻言你翻了个不小的白眼,“大小眼缪斯?”“嘿!你这小丫头,大小眼怎么了?歧视大小眼?”你双肘撑在桌子上,歪头看向他,“哪儿敢啊,大眼儿粑粑”你掰开一次性筷子看了看确定没有毛刺才递给王杰希,他的左手摸了摸自己的后脖颈,右手接过“你这么细心呢?”你微抬眼看他“你不是职业选手嘛毛刺扎到手里会有点儿影响吧”王杰希稍微一愣随即笑开,“谢啦丫头”

18

吃过饭后你也就没多留,毕竟虽然眼前这位不需要“变美”,但是在医院里等着变美的兄弟姐妹可不在少数。嘴里轻声哼着歌拎着空空的便当盒往回走,却没注意到背后凝视着你的目光。

19

“杰希啊 感觉人家小姑娘怎么样啊 妈的眼光是不是不错?”才回到休息室坐下,王妈妈的电话就准时跟了过来,王杰希无奈的摇摇头,“哎妈 我都不用想 也就您每天这点儿给我打电话了”“诶哟我这不也是关心你么!快说!感觉人家怎么样”“说实话我觉得挺好的,就也不是不理解我的职业 应该会有共同语言…”“那好啊!快交往试试!”“但是!现在就朋友来说还是挺好的,再往后顺其自然吧,我倒是不排斥,但是现在战队也比较忙肯定不会把精力放在这种问题上。”“………行吧 你能跟人接着发展就行,妈等着你的好消息啊!”

评论(3)

热度(13)